首页 >> 站内通知

阐述清洁设备市场现状

发布时间:2019.08.03 点击率:1160

全自动洗地机、洗地车、地毯清洗机、沙发清洗机等清洁设备进入中国也有二三十年的历史了,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,中国的洗地机、全自动洗地机、驾驶式洗地机等清洁设备走过了完全依赖进口的现状,目前,涌现了大量的还比较有实力的国产洗地机、手推式洗地机、驾驶式洗地机等清洁设备制造企业!当然了,由于洗地机等清洁设备在国外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,而在中国才三十来年的历史,所以总体来看,不管在产品质量上还是研发实力上,中国目前还没有完全走出自主研发的道路,很多还是处在仿制的阶段,这就导致了国内的洗地机等清洁设备标准不一,质量不稳,洗地机价格混乱的局面!


    2016年注定肯定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一年,不管是哪个行业,今年都需要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,我们洗地机、洗地车、全自动洗地机、驾驶式洗地机、地毯清洗机、沙发清洗机、吸尘吸水机、房务吸尘器等清洁设备行业也不例外,美国QE量化货币宽松计划逐步的推出,将给发展中国家新兴市场造成冲击,资金将大量回流发达国家,从而导致发展中国家货币吃紧,同时发展中国家又饱受货币超发、通货膨胀等的压力,所以也不会像曾经一样推出强有力的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,所以注定了很多了,今年不管是哪个行业,包括我们洗地机、全自动洗地机、驾驶式洗地机等清洁设备行业也是一样,将在今年面临过冬的局面!


    当然,我们也必须得要一分为二辩证的看待问题,那就是,美国为什么QE会推出,就是由于美国等发达国家经济向好,发展势头良好的结果,所以这无形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就是,国外的市场是我们需要不断加大投入从而带来更多产出的时机,所以,要想今年日子好过点的话,如果公司有出口业务,可以稍微加大点力度去做!


    所以,总得来看,国内目前的环境比较复杂,当然管理层也不会视危机而不见,肯定会采取相应的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,只是不会像以前的那么兴师动众,那么大规模罢了,毕竟市场终究是市场,政府需要做的就是运用好有形的手,做好市场的调控,至于其他,肯定要遵循市场的规律,有升就有降,有好就有坏,光升不降,光好不坏肯定是不符合市场规律的!所以总的来看,国内肯定会采取相应的措施,国外的市场在不断的向好,所以做好最坏的打算的同时,尽我们最大的所能做好应对方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