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协会

中国清洁行业标准化协会简介

    中国清洁行业标准化协会是经工商局注册登记备案,在全国性社会团体评级中,评定为3A级。清洁行业协会(缩写QJBZ,简称:清标协),,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清洁行业工作。清洁行业标准化协会遵循并按照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章程》和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》,严格履行职责,切实推进工作。

    中国清洁行业标准化协会开展工作的业务范围:

1、
行业管理:组织制修订清洁领域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,积极对政府主管部门提出清洁方面的建议,推动清洁行业有关标准的贯彻实施,开展标准化宣传、咨询服务工作以及相关的评定活动。

2、
信息交流: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、政策,参与研究拟定行业信息技术发展规划;收集、分析、发布市场信息;提供信息咨询、信息技术与信息服务。

3、
服务会员:发展会员,反映会员诉求,为会员服务。

4、
业务培训:根据行业需求,为企业培养中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岗位技能培训,并颁发相应的证书。

5、
咨询服务:开展业务咨询服务,为会员提供国内外技术和市场信息,为企业提供项目合作、专业技术、法律、金融、保险等多方面、多层次服务。

6、
会议展览:组织、举办国内外清洁行业论坛、研讨会、展览会,帮助清洁企业开拓市场。

7、
刊物编辑:编辑清洁行业内部刊物,传播及推广新技术、新工艺、新产品、新理念,全面提高我国清洁行业发展水平。

8、
国际合作:加强国际间同行业的联系,为会员安排国际商务考察、洽谈、学习和交流,开拓国际市场。

9、
组织和开展其它国家法律允许的清洁领域活动和工作。